🐏

这里是壹円!
没有什么特长,稍稍会刻一点点橡皮章?mp842马修
我爱瓦不管!!wbgnb!!
现在的想法:要是会画画就好了啊
—kun—

  特别喜欢空军和医生,就是医生的背景推测好难(……

*

     玛尔塔一直都想要着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她厌倦了日复一日在地面进行信号引导——她并不想只局限在地面之上。

      所以在仔细阅读那封神秘的邀请函后,她决定为了她的梦想而去参加那个有着巨额奖金的游戏。
      但是等到真正来到邀请函上的所说的庄园时,空气中隐约弥漫着的血腥味令她意识到她的想法是错误的。身旁那些与她有着共同想法的参与者也皱起了眉头,紧张的望着周围

      最后她终于还是认了命,深深叹了一口气就好像已经预料到自己的结局——她的手握紧了那把仅剩余一发子弹的枪然后小心翼翼的贴着墙面——为了避免吸引那位哼着小曲的监管者和不必要的麻烦。
然后,她看到了到目前为止第一个的密码箱。只是耳边传来了一位参与者痛苦的惨叫和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那使她不得不停下手中正在解密的动作去解救那位不幸的家伙。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