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壹円!
没有什么特长,稍稍会刻一点点橡皮章?mp842马修
我爱瓦不管!!wbgnb!!
现在的想法:要是会画画就好了啊
—kun—

#镜音双子的二次死亡梗(?
#身体的一个路人的…吧(…)
#不太好意思打瓦不管的tag,hhh

瓦不管死了,当他睁眼从舱门里走出来看见荧光绿的数据屏幕就立马明白了过来,虽然他对这个技术早有耳闻但是从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说起来自己是怎么死去的?瓦不管想不起来了,也许是在熬夜剪切视频素材的时候忽然的猝死?或者是喝水的时候听到流萤说的13话给呛到以至于死亡?想到这里瓦不管不由得笑出了声,谁能想到会有这么的一天呢?
这种使人“复活”的技术时间也不过只有七天,七天能来干什么,还不是和以前一样该吃吃该喝喝。一切都和平时没有什么不一样,他想。

瓦不管对技术人员给自己之后七天的唯一一个禁忌条列不屑一顾,不能照镜子?成吧,一个大老爷们没有了镜子还是能顺利的度过七天的。
他出来基地,在外面随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名后就静静看着窗外在那里想着接下来的事。
不知道自己粉丝知道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亡的消息,他叹了一口气把玩着自己出租房的钥匙在那里头疼起要怎么开口宣布自己已经死亡的消息。

等瓦不管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还未进食的肚子此刻开始抱怨着不满。瓦不管只好先解决自己的伙食问题——#重生的第一天吃什么才不会觉得敷衍#

于是他打开手机给自己叫了一顿丰盛的外卖。然后又登入了手机上斗鱼的账号,开始直播向大家宣布这件消息。
直播的时间很短,也就两三个分钟。等宣布完他便关掉了直播,然后登入QQ在粉丝群里同样宣布了这个消息。
做完这些瓦不管也不管他的粉丝们都是什么反应,他飞快的将手机扔到了一旁然后自己躺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发呆。

人生无常啊。

评论(1)